Sunday, October 18, 2009

等待。。

tmr.. i'm gona report back to my hospital meanwhile waiting for my appeal results..

i'm nt looking fwd to tomorrow..

i felt i'm outcast there.. no one fr johor actually appealled (except yd, wit special case, bt anyhow, she still reported herself to sabah)..

在某个时候,我曾经想要放弃申诉。。

因为大家已接受事实,到各自岗位上上班,调试心情,准备冲刺。。

而我选折却了大家不常用的途径。。对?或错?应该?不应该?

有时,会觉得在这条路上很孤独。。也看不见前方等待着你的是什么。。只好硬着头皮,装大胆。。继续走。。不敢回头。。

明天,要面对多少人?要告诉的,要解释的,我都会说。。但我其实很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问太多。。因为,我不想期待,也不敢期待。。如果可以,当我不存在。。

刚刚收到一封简讯:
心很小的时候,
世界就变得很小,
小的看不起一片美丽的树叶。
心很乱的时候,
路就会变得很多。
我们都是这样走失的。。
简单的幸福,
就是别想太多,开心就好!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