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Posting

等了好久的posting list.. 正如我们所猜测,我们之中,很多被派到沙巴沙捞越。。少数的被调到彭亨和吉兰丹。。从柔佛中央医院,一共8位到沙巴,2位到沙捞越,4位到彭亨,3位到吉兰丹,三位太太保留柔佛。。我是其中一位被派到吉兰丹的。。

之后,同事告诉我,内部有人告诉她,应为我们比其他人早交或准时交一些政府需要的文件,所以先被派到这几个州。。*三条线* 这是什么规则啊!!迟交的人反而可以留下。。真搞不懂!

的确,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重来没想过我会到吉兰丹工作。。

过去几天,都很沮丧。。因为我从没心理准备要到这么北部工作。。当时,我很乐意被调到沙巴沙捞越去。。我应该是同事中第一个崩溃的吧。。吓着了大家。。心情还真的一时平静不过来。。打了大约有50通电话给妈妈吧,但找不着人。。爸爸又开会。。只好快快收拾心情,厚着脸皮继续手上的工作。。

很多朋友都打电话慰问,谢谢你们了。。吉兰丹的同学告诉我,那里华人很被疼爱,不会很差。。工作量也很少。。生活没那么繁忙。。但或许,5-6年前,到过那儿旅游时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经历,所以在脑海里已经将大家说的话过滤了一遍。。不好意思啦。。

想了倒想,去到任何一州,只要在城市,都应该没问题的。。只是,吉兰丹一直给我的影响是个很马来人的地区,马来意识很重。。很多东西这个不能,那个不能的。。无论如何,这也只是我的观念。。应该会很多人反对吧 :p

一方面,离家太远了。。对不起,我是一个很粘家的人。。或许,家人是我现在最大的依靠吧。。因为自己以前错误的决定,偏偏要因为私人因素,放弃了到南岛或澳洲升学的机会,选择留马的双联课程,文凭有不能在新加坡工作,不能陪家人,不能照顾家人,已经很过意不去了。。怎样都得帮政府打工三年才有可能过去。。那倒也不一定。。

有人问我,沙巴不是更远吗?是啊!远,但也要值得!沙巴应该很好玩。。本来都已经约好yokdai, shirlene一起学游泳,潜水。。约好 zhiyang, cheeyen去爬山,探险。。约好choonsen,yanjing走透透。。还一度想到University Malaysia Sabah继续念书!现在泡汤了!只好到假期去探望大家了。。我是一个不能没事干的人。。不然我真的会发霉!

想过好几个方法。。找人嫁了!哈哈。。开玩笑 :)

不干了!我可是认真的。。工作这么辛苦,还要被政府不顾人情的调来调去。。继续升学去!

改行,继续做我的舞蹈老师 :)

跳槽到澳洲去!。。 等等。。

posting list出炉了以后,整个医院朦胧着无精打采的氛围。。一切来得太突然。。下午,每个人纷纷请假clear time off。。下个星期,每个人情了一星期假,为出发准备。。所以,明天应该是大家最后一起工作了。。到以后再见!

这一年,我交了很多朋友。。认真的朋友,体贴的朋友,谈心的朋友,好玩的朋友,拥抱的朋友。。种种。。现在,大家要兵分各地为人民服务。。有些无奈,很多的不舍。。不知何时再相聚。。谢谢你们曾经在我人生中射放美丽的烟火。。大家要加油。。

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让你们操心了。。心情可能有些不好,没有跟你们谈很多,只想静一静。。当时,如果越讨论,我的泪腺又会无止境的发挥它的用处。。等有机会,我平静些,我们再好好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