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th Dec 2008 - CBN + SJI gathering at sunway

当巴士进入熟悉的环境,
心中有种说不上来的喜悦。。。
望出窗外,依旧的道路,建筑物。。。
回忆也渐渐的在脑海中浮现。。。

我,重来不知道回家乡的感觉是如何。。。
以前,都是看着友人,
不论多忙,时间再短,身体再疲倦,
每个周末都一定要回家。。。

曾有人问我,哪里才是我家。。。
我永远,肯定的回答 - 吉隆坡。。。
虽然,很久才回去一次。。。
但是,那是我最舒适的家。。。
最让我有安全感的地方。。。
每一次回去,我都觉得很幸福。。。
喜欢我的房间,沙发,任何一个样
东西,都陪伴了我15年的光阴。。。
这么多年的感情,应该放不下吧。。。

本人也比较喜欢城市生活吧!
虽然,和老朋友只聚了一下下。。。
那已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说说笑笑疯疯癫癫了一晚。。。
隔天,我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上。。。
真的很不舍。。。
今天到此。。。下次见了,朋友。。。

small gathering with CBN & SJI friends at sunway, buffet steamboat...

chunmei & i..

ice cream! our favourite!

CBN girls! munee, sheryl, chunmei & i
meeting up after more than a year..

SJI boys! yunfeng, yongwai, yongshen, calvin, boonk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