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有必要吗?

为什么同学不可以好好的相处?为何要利用她的善良来伤害她?我最看不过,就因为她欺负了她-我的好友。。

她的人品我也从没怀疑过。。因为不熟悉。。但,经过在功课上的切磋也开始对她有所意见。。某日,当一大班同学坐下来时,不由的感觉出大家对她都有所意见。。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她对太多太多人说了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理由。。就为了自己的利益。。你把事情都“打理”地无缺。。可是,拼图总会拼起来的。。这一顿饭,也解开了大家一直以为,大家都对她没意见,除了自己。。时间,地点,场合都某和,就是背后的故事和理由都出入的太多。。狼来了3次,大家总会学会判断。。

更可怕的是,当你不折手段(好像严重了点。。),不顾他人的感受,不跟程序的达到了目的后,再受伤害的人面前猫哭老鼠假慈悲,旁人看了好想吐。。你演的戏,大家都看得见。。只是不要拆穿你而已。。如果你够聪明,应该可以感觉得出,大家对你都有一份恐惧感,不会真心对你。。如果可以,都不想被扯进你的势力范围里,永远都站的远远地。。这份恐惧感,并不代表我们都在害怕你,你可以与所欲为。。只是不想理,不想被利用,不想被欺骗,不想在友谊上再多留一疤。。好伙伴应该很难吧!

这位同学,我们一度怀疑她外遇了!她有一位很好好先生的男朋友。。为什么她可以这么狠心?对方是有家室的人。。虽然没有坦然或公开,但以行径来看,双方不止于暧昧吧。。言行举止偷偷摸摸。。篇了一堆有一堆的骗话给一堆漏洞。。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相信,她男友还被蒙在鼓里吧。。或许他已察觉了什么,但因为爱,也不想拆穿或面对。。正等待她回头。。我可怜的是他的男友。。我们也尝试过暗示他。但不晓得他是真的不知道,真的糊里糊涂,还是因为爱她而帮她隐瞒。。最可恨,一边,她不放开他,一边却在讨好他。。*没眼看*

有些事,我们也懒得理,不想知道。。有时偏偏会让你知道。。一段日子已过,怀疑已不成立了。。断定!至于对方是不是认真,自己看着办吧。。以课业伙伴的立场,不想多说。。以朋友(还可以维持多久?。。)的立场,珍惜眼前,不要贪心,不要伤害无辜的人。。不值得。。

演戏很辛苦吧。。下一次聚会,我不想戴着面具面对你。。也不戴面具上场,又怕误伤了自己和周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