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妹妹长大了!

今天,妹妹和我谈了一些事情。。哈哈。。好久妹妹没找我谈心了!自从我出国以后吧。。

妹妹为了升学而烦恼。。今年大考。。就连要读哪一科都还不知道。。哈哈。。要去poly还是JC?进poly的成绩要求又不一样,进JC现在又要开始压力,补习费也很贵!干脆叫她回Taylors哈哈。。她不回Taylors是因为某个伤了她的心的人,也要去Taylors。。*冷汗* 从小就很在意别人怎样看她。。心里一直在回避不看好她的朋友。。长大了,有时还是不经意的不懂事。。

只好就以我的经验告诉她,不要为了担心一些琐碎的事而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更不赞成因为一些缘故而放弃出国深造的机会,或放弃一些更好的机会。。因为姐姐是过来人。。很多事一直以来都没有向家里人坦白。。他们也从不过问我的决定。。永远都任由我自己决定。。只要我快乐。。我的确快乐了好一段日子。。谢谢 :) 现在的情况,不是最坏。。因为曾经拥有。。但多少牺牲了其他。。也因为经历过,才懂得什么对我是最重要的。。现在的结果,我会自己承担。。心里所放不下的,后悔的,担心的,已不重要了。。因为曾经是自己的选择。。未来,只要有你们,我会更勇敢面对未来。。因为,你们,家人和朋友才是我不可或缺的。。重点,不要考虑太多不必要的。。不必为家里担心,也就是为何姐姐选择回来。。姐姐会支持你的 :) 放心。。

另一个妹妹,有追求者了!不过不是她喜欢的。。花花公子一位。。脸皮还蛮厚的。。哈哈。。竟然被拒绝了,还可以死皮赖打的跟着妹妹天天回家。。吓得我妹妹都天天在躲他。。看着小妹妹,不仅让人觉得,那时的爱,好单纯,好可爱。。 :) 只可惜,他不吃猪肉。。虽然我家是素食。。但,家人因该还不能接受吧!不是宗族歧视,而是生活习惯和价值观的不同吧。。这么思想开放的姐姐,都要时间考虑了!哈哈哈。。

不过,我倒是有一位同事,嫁马来同胞了!人家爱情长跑9年了!佩服佩服!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just saw ur this post today...

只可惜,他不吃猪肉
hmmm.... sometimes, if ur family is not VERY particular, y not?? but since u said 不过不是她喜欢的。。花花公子一位。。脸皮还蛮厚的。。 then nvm lah, hahaha~~

lucky ur sis, she can at least talk to u, someone from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