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牵牛花开的日子

自命中注定我爱你之后, 牵牛花开的日子是现在我最看好的一部连续剧. 它的宣传好象不多, 我也是在偶然下发现. 它与其他偶像剧很不一样, 非常生活化的一部戏, 也非常深入我心, 很感动. 才看了不到两集, 我已哭得不想人样. 一集比一集好看, 看完, 真的会迫不及待希望可以看续集.


戏中, 四为同母异父的小孩, 在穷困, 破碎的家庭中长大. 在没有爱与安全感下学会了自立, 坚强及互相扶持. 看似他们很可怜, 但家的温馨是跑不掉的. 犹如牵牛花, 也在恶劣的环境中, 寻找生存的机会, 不放过任何小缝, 继续加油往上攀, 开出更美的花朵.

我也好久没有跟吴奇隆的戏了. 他在这部戏里, 帅! 很有男人味! 戏中, 每位演员都是实力派. 其中, 汪政伟令我刮目相看. 希望戏迷们都可以好好支持这部戏 :)

1 comment:

natnatvip said...

我有同感,令人感动的一部电视剧。